邁阿密站-鄭欽文錯失次盤4-1領先優勢 無緣女單八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3-28 08:49:40
央視網 | 2023-03-28 08:49:4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8日淩晨,2023年WTA1000邁阿密賽第四輪。賽會23號種子、中國球員鄭欽文未能把握住次盤4-1的領先優勢,最終以4-6/6-7(4)不敵27號種子波塔波娃,無緣晉級八強。

  首盤,鄭欽文就顯得有些慢熱,波塔波娃以局分6-4先下一城。第二盤,鄭欽文似乎找回了上一輪的比賽感覺,強勢4-1建立領先優勢,隨後她卻各種失誤導致崩盤,波塔波娃抓住機會通過搶七再勝,大比分2-0橫掃鄭欽文晉級女單八強。

[圖]邁阿密站-鄭欽文錯失次盤4-1領先優勢無緣八強

[圖]邁阿密站-鄭欽文錯失次盤4-1領先優勢無緣八強

  另外,徐一璠/楊釗煊在第一盤搶七6-3的大好局面下連丟五分,並最終以6(3)-7/2-6不敵貝古/卡列尼娜組合無緣女雙八強。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邁阿密站-鄭欽文錯失次盤4-1領先優勢 無緣女單八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