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暉火力全開10-5戰勝艾倫 進巡迴錦標賽4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3-28 07:49:17
央視網 | 2023-03-28 07:49:1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8日淩晨,2023年世界斯諾克巡迴錦標賽大幕拉開,丁俊暉對陣本賽季兩次擊敗過自己的馬克-艾倫。在0-2開局的不利形勢下,丁俊暉轟出單桿116分,隨後追到2-2平。在2-3後丁俊暉一度連贏六局,全場打出一桿破百和九桿50+,總比分10-5戰勝對手,成功打進四強。

第一階段8局中,丁俊暉開場不佳,0-2落後,但第三局就迅速進入狀態,打出破百,單桿116分拿下,半場以2-2結束。雖然第五局艾倫拿下,但之後三局,丁俊暉先後打出4桿50+,從而連下三局,以大比分5-3領先結束第一階段。淩晨時段的比賽中,丁俊暉繼續延續不錯的手感,開場連贏兩局,比分領先擴大至4局,以7-3領先。雖然之後艾倫又追了兩局,但在第15局中,艾倫開場送自由球,丁俊暉直接單桿95分終結比賽,以大比分10-5拿下勝利,成功復仇,晉級4強。

[圖]丁俊暉火力全開10-5艾倫 進巡迴錦標賽4強

[圖]丁俊暉火力全開10-5艾倫 進巡迴錦標賽4強


編輯:陳瀾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丁俊暉火力全開10-5戰勝艾倫 進巡迴錦標賽4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