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預賽-C羅連場雙響B席萊奧傳射建功 葡萄牙6-0大勝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3-27 07:45:43
央視網 | 2023-03-27 07:45:4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7日淩晨2:45,2024年歐洲盃預選賽J組第二輪的一場比賽開打,葡萄牙在客場對戰盧森堡。上半場比賽,C羅打入兩球,菲利克斯與B席頭球建功。下半場比賽,奧塔維奧進球,萊奧失點後完成破門。全場比賽結束,葡萄牙6-0大勝,獲得歐預賽兩連勝。

第9分鐘,B費右路傳中,後點的門德斯頭球擺渡到中路,門前接應的C羅輕鬆破空門得分,葡萄牙1-0領先。

第15分鐘,B席右路送出精準傳中,後點的菲利克斯高高躍起頭槌破門,葡萄牙2-0再下一城。

第18分鐘,帕利尼亞左路傳中,中路包抄的B席頭球破門,葡萄牙再進一球3-0領先。

[圖]歐預賽-C羅雙響B席萊奧傳射建功 葡萄牙6-0大勝

[圖]歐預賽-C羅雙響B席萊奧傳射建功 葡萄牙6-0大勝

第31分鐘,菲利克斯做球給B費,後者送出直塞球,前插的C羅單刀破門完成梅開二度,葡萄牙上半場4-0領先。

第35分鐘,C羅開出戰術任意球,禁區內B費打門折射到達尼洛-佩雷拉腳下,後者繼續打門得手,但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78分鐘,萊奧左路下底傳中,中路奧塔維奧頭槌破門上演替補連線,葡萄牙5-0。

第85分鐘,萊奧製造點球並親自主罰,可惜皮球被莫裏斯撲出。

第88分鐘,萊奧一條龍突破連過數人打門得手錦上添花,葡萄牙6-0鎖定勝局。

全場比賽結束,葡萄牙6-0大勝盧森堡。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歐預賽-C羅連場雙響B席萊奧傳射建功 葡萄牙6-0大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