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欽文決勝盤0-3送隱形蛋 逆轉復仇進邁阿密賽16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3-26 09:05:31
央視網 | 2023-03-26 09:05:3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6日淩晨,2023年WTA1000邁阿密賽女單第三輪。中國球員鄭欽文經歷3小時07分鐘的三盤鏖戰,在首盤5-2領先時連丟五局先輸一盤,然後在決勝盤0-3落後時又連下六局送出隱形蛋,最終以5-7/7-6(4)/6-3 逆轉擊敗薩姆索諾娃,為之前連續輸給對手成功復仇。

  憑藉本場勝利,鄭欽文收穫120個積分,即時排名列第23位。全場比賽,鄭欽文共轟出18記Aces球,其中決勝盤冠軍的第8局一度打出連續三記Aces完成保發。鄭欽文將在下一輪與世界排名第26位的波塔波娃爭奪一個女單八強席位。

  另外,在女雙首輪比賽中,5號種子徐一璠/楊釗煊同樣上演逆轉好戲,她們克服3-6/0-3的被動,並且挽救一個賽點,最終以3-6/7-5/10-5逆轉淘汰瓜拉奇/盧特利芙。徐楊組合下一輪將面對貝古/卡利尼娜。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鄭欽文決勝盤0-3送隱形蛋 逆轉復仇進邁阿密賽16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