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賽-卡塞米羅破門小熊進球被吹 巴西1-2摩洛哥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3-26 08:33:53
央視網 | 2023-03-26 08:33:5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6日6時,一場國際熱身賽在摩洛哥丹吉爾伊本巴托塔球場展開角逐,五星巴西客場對陣卡塔爾世界盃大黑馬摩洛哥。經過90分鐘鏖戰,巴西客場1-2負於摩洛哥。鮑法爾第29分鐘接哈努斯妙傳為摩洛哥先拔頭籌,卡塞米羅第67分鐘為巴西扳平比分,替補出場的薩比利為摩洛哥攻入制勝球。此外,維尼修斯有一個進球因越位被判定無效。

第12分鐘,帕奎塔直塞,羅尼獲得半單刀機會,他在防守球員的干擾下,小禁區前面對摩洛哥守門員布努射門高出橫樑。

[圖]卡塞米羅破門小熊進球被吹 巴西1-2摩洛哥

[圖]卡塞米羅破門小熊進球被吹 巴西1-2摩洛哥

第26分鐘,特萊斯後場長傳,摩洛哥後衛在維尼修斯的逼搶下回傳給摩洛哥守門員布努出現失誤,維尼修斯隨後在禁區弧頂內射空門入網,隨後VAR介入比賽,由於維尼修斯越位在先,當值主裁認定巴西的進球無效。

第29分鐘,摩洛哥先拔頭籌,哈努斯接隊友直塞後禁區左側橫傳,鮑法爾點球點左側低射破門,1-0!

第67分鐘,巴西扳平比分,帕奎塔橫傳,卡塞米羅禁區弧頂射門,皮球從摩洛哥守門員布努腋下飛入網窩,1-1!

第79分鐘,摩洛哥再次超出比分,剛剛替補出場的謝迪拉接隊友禁區左側傳中後做球,另一位替補出場的球員薩比利小禁區前爆射破門,2-1!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熱身賽-卡塞米羅破門小熊進球被吹 巴西1-2摩洛哥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