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賽-朱辰傑烏龍武磊失單刀 國足1-2不敵新西蘭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3-26 13:10:17
央視網 | 2023-03-26 13:10:1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6日11時,國足熱身賽再戰新西蘭,上半場比賽顏駿淩撲點,朱辰傑打入一粒烏龍球,下半場加貝特擴大比分,巴頓打進挽回顏面一球,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國足1-2不敵新西蘭,兩場比賽收穫1平1負的戰績。

  相比首戰,國足本場做出調整,陳蒲、鄧涵文、吳少聰頂替上一場的譚龍、劉彬彬、魏震首發 。

[圖]朱辰傑烏龍武磊失單刀 國足1-2不敵新西蘭

[圖]朱辰傑烏龍武磊失單刀 國足1-2不敵新西蘭

  上半場韋世豪和武磊的兩腳射門頗具威脅,吳少聰犯規送點,顏駿淩將球穩穩抱住,半場結束前,朱辰傑不慎頭球自擺烏龍,半場戰罷,國足0-1新西蘭。

  下半場易邊再戰,國足陸續調兵遣將,劉洋定位球攻門頗具威脅,第80分鐘加貝特破門,巴頓傷停補時扳回一球,最終國足1-2新西蘭。

編輯:郝洪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熱身賽-朱辰傑烏龍武磊失單刀 國足1-2不敵新西蘭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