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眉:想為湖人奪第18冠 和詹姆斯擁有最好的關係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3-25 08:51:43
央視網 | 2023-03-25 08:51:4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5日,洛杉磯湖人隊中鋒安東尼-戴維斯近期接受了媒體的採訪,談到隊友詹姆斯,戴維斯表示他和詹姆斯無論場上場下都擁有NBA最好的一種關係。

戴維斯説道:“人們只看到了賽場上的事情,並沒有看到場下我們一起出去玩的時光,他們試圖編造故事質疑我們的關係,但是我和詹姆斯擁有NBA最好的一種關係,無論場下一起出去玩還是場上做隊友。”

“成為總冠軍傳奇的一部分後,你會想得到更多,”戴維斯還表示,“現在我們的總冠軍數和凱爾特人隊都是17個,並列歷史第一。顯然,我想成為湖人隊的一部分,去奪得隊史第18個總冠軍,讓我們排名歷史首位!”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濃眉:想為湖人奪第18冠 和詹姆斯擁有最好的關係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