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科維奇:隊員狀態良好 友誼賽國足將全力爭勝

副標題:

來源:新華網  |  2023-03-23 08:42:32
新華網 | 2023-03-23 08:42:32
原標題:揚科維奇:友誼賽中國隊將全力爭勝
正在加載

  新華社新西蘭奧克蘭3月22日電(記者郭磊、盧懷謙)中國男足新科主教練揚科維奇22日在奧克蘭表示,中國男足將在與新西蘭國家隊的兩場友誼賽中以我為主、全力爭勝。

  揚科維奇表示,他治下的國家隊,任何比賽都將全力爭勝。這個目標與對手是誰無關,而是更關注中國隊自己的表現。他希望隊員們踢出“我們的足球”。

  揚科維奇還表示,這支新西蘭隊身體強壯,節奏快。剛剛開始磨合的中國隊需要適應強對抗的比賽,新西蘭隊是理想的熱身對手。

  當談到這支國家隊的年輕隊員和比賽經驗時,揚科維奇承認這支球隊正處在新老交替的階段,但他重申自己的“國家隊標準”是比賽中的團隊付出、嚴明紀律、奔跑能力和戰鬥意志。他強調,這些與隊員的年齡無關,在他的標準面前,新人老將,一視同仁。他特別鼓勵新隊員要用全新的態度投入比賽,力爭為球隊帶來新的化學反應。

  揚科維奇透露,這支國足在其麾下集訓三周以來,絕大部分隊員狀態良好,每名隊員都對上場比賽躍躍欲試。

  3月23日和26日,中國男足將分別在新西蘭最大城市奧克蘭和首都惠靈頓與新西蘭國家隊進行兩場友誼賽。同期,中國國奧隊也將與新西蘭國奧隊進行比賽。這將是揚科維奇擔任中國男足主帥以來首次海外正式比賽。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揚科維奇:隊員狀態良好 友誼賽國足將全力爭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