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管中心選拔奧運選手 國手應具備7個基本條件

副標題:

來源:廣州日報  |  2023-03-22 08:36:12
廣州日報 | 2023-03-22 08:36:12
原標題:排管中心選拔奧運選手
正在加載

中國排球協會近日在官網發佈《國家體育總局排球運動管理中心排球項目2024年巴黎奧運會參賽運動員選拔辦法》公示通知,將以“公平、公開、公正”,選用公廉、實事求是、擇優選拔的原則,選拔出最優秀的運動員進入國家男、女排參加巴黎奧運會。

根據選拔辦法,國家隊運動員應具備7點基本條件,其中包括熱愛祖國,熱愛排球事業,有較高的職業道德水準;有頑強拼搏精神和創新精神,心理素質過硬,有為國爭光的強烈願望;具有組織觀念和紀律意識,能夠認真遵守國家體育總局和排球中心關於自媒體發佈、廣告代言等紀律要求;嚴格遵守國家體育總局和排球中心關於賽風賽紀和反興奮劑規定等。

(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楊敏)

編輯:佟妍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排管中心選拔奧運選手 國手應具備7個基本條件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