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獲得23/24賽季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承辦權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3-03-22 09:18:21
中國新聞網 | 2023-03-22 09:18:21
原標題:北京獲得2023/24賽季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承辦權
正在加載

  中新網北京3月22日電 據國際滑冰聯盟官網消息,北京時間2023年3月21日17時,國際滑冰聯盟理事會正式確定,北京獲得2023/24賽季國際滑聯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成年組和青年組)承辦權。這也是國際滑聯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時隔13年重回北京。

  國際滑聯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是國際滑冰聯盟主辦的國際A類賽事,由六站分站賽和一站總決賽組成,競賽項目包括男子單人滑、女子單人滑、雙人滑和冰上舞蹈。2023/24賽季國際滑聯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成年組和青年組)將於2023年12月7日至10日在京舉行,參賽選手為在大獎賽前六站分站賽各單項積分前六名的選手,約72人。

  作為北京在後冬奧時代成功申辦的首項國際滑聯世界花樣滑冰頂級賽事,2023/24賽季國際滑聯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成年組和青年組)代表著花樣滑冰領域競技的最高水平,也是各國花滑選手展示自身技術和風采的絕佳舞臺。(完)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北京獲得23/24賽季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承辦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