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1000印第安維爾斯賽 萊巴金娜橫掃薩巴倫卡奪冠

副標題:

來源:中國體育報  |  2023-03-21 09:12:44
中國體育報 | 2023-03-21 09:12:44
原標題:印第安維爾斯賽萊巴金娜奪冠
正在加載

本報訊 WTA1000印第安維爾斯賽北京時間3月20日落幕,萊巴金娜在決賽中兩盤橫掃薩巴倫卡,職業生涯首次獲得該級別賽事的冠軍。

本場決賽在兩位大滿貫冠軍球員之間展開,萊巴金娜是去年溫網冠軍,薩巴倫卡在今年澳網奪冠,當時她在決賽中戰勝的就是萊巴金娜。值得一提的是,在兩人此前的碰面中,獲勝的都是薩巴倫卡。這次決賽再度相遇,萊巴金娜寫出了不同的劇本,在一場約兩個小時的鏖戰後兩盤橫掃對手。她在賽後説:“我感到非常開心,自己也打過了不少決賽,但數據上輸多贏少。對我來説這是一場很棒的勝利,我之前和她4次交手全部落敗,現在扳回一城。”

這是萊巴金娜首次獲得1000級別賽事冠軍,接下來她希望在WTA1000邁阿密站和之後的泥地賽季繼續取得好成績。“2023賽季伊始的表現很重要,這給我帶來了更多信心,但切換場地依舊不會輕鬆。我相信自己在各種場地上都能打得很好。”她説。

目前萊巴金娜在本賽季積分榜上位居第二,薩巴倫卡排在第一,斯瓦泰克位居第三,她們也是目前巡迴賽中勢頭最為強勁的球員。在被問及是否感覺三人已經開始和其他選手拉開差距時,萊巴金娜表示:“現在談論這些還為時過早,今年還有好多比賽。我們在本賽季都有很好的開始,還是要看誰能保持住目前的狀態。”(馬藝歐) 

編輯:林芷竹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WTA1000印第安維爾斯賽 萊巴金娜橫掃薩巴倫卡奪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