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蘭特已歸隊有望在本週四復出 將佩戴定制面具出戰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3-21 09:44:38
央視網 | 2023-03-21 09:44:3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1日,據相關媒體報道,孟菲斯灰熊隊主教練泰勒-詹金斯近日接受採訪時,談到了有關賈-莫蘭特的狀況。他表示莫蘭特有望在本週四復出。

  此前莫蘭特因為在直播中持槍事件,遭到了聯盟的處罰。在接連道歉之後,莫蘭特已經準備歸隊。

  灰熊隊主教練詹金斯今天表示,他希望莫蘭特能夠在本週四時復出,屆時灰熊隊將在主場迎戰休斯頓火箭隊。詹金斯還表示莫蘭特的鼻子還在治療過程中,因此莫蘭特還需要繼續佩戴他的定制面具。在禁賽前,莫蘭特就曾佩戴面具打比賽。

  據悉,目前莫蘭特已經順利回歸到隊伍,他已經度過了“美好的一天”,與隊友們和教練都進行了談話。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莫蘭特已歸隊有望在本週四復出 將佩戴定制面具出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