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B費雙響薩比策破門 曼聯3-1富勒姆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3-20 08:02:11
央視網 | 2023-03-20 08:02:1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0日淩晨0點30分,2022/2023賽季英格蘭足總盃四分之一決賽繼續進行,“紅魔”曼聯坐鎮主場迎戰富勒姆。比賽中米特洛維奇在下半場率先破門,隨後威廉補門手球送出紅點套餐,米特洛維奇和主教練因為抗議被紅牌罰下。此後B費梅開二度薩比策打進加盟球隊首粒進球,曼聯主場3-1逆轉9人富勒姆,挺進足總盃半決賽。

上半場比賽中,第2分鐘富勒姆右邊路傳中,後點的迪奧普頭球攻門被德赫亞托出橫樑,第7分鐘威廉禁區外迎球射門偏出。第12分鐘拉什福德左邊路持球推進,禁區選擇橫傳右路,韋霍斯特停球後左腳推射角度太正,第21分鐘馬奎爾身後拉到米特洛維奇犯規,富勒姆戰術任意球傳入禁區沒能形成射門。

第24分鐘裏德前場連續突破兩人防守後直塞送入禁區,米特洛維奇在利馬干擾下倒地,裁判示意沒有犯規,第30分鐘助攻上前的羅賓遜左邊路傳中,米特洛維奇中路力壓利馬頭球攻門頂高。第31分鐘曼聯隊快速反擊,前場連續傳接配合後薩比策直塞送入禁區,拉什福德小角度射門被出擊的萊諾用身體擋出,第36分鐘薩比策主罰左側角球直接轉向球門被萊諾擋出。

第39分鐘曼聯隊前場完成搶斷,B費順勢交給身旁的薩比策,後者禁區外遠射角度太正萊諾輕鬆得到,第45分鐘富勒姆展開圍攻,泰特禁區外遠射稍稍偏出,第46分鐘慢曼聯前場完成搶斷,桑喬禁區內回做麥克托米奈反應稍慢錯失射門機會。上半場戰罷兩隊都無法完成進球,比分戰成0-0平。

下半場比賽中,第47分鐘馬奎爾弧頂處解圍失誤球彈回禁區,威廉連續晃動後腳後跟拉給羅賓遜,後者小角度打門被德赫亞托出橫樑,第48分鐘富勒姆右側角球打向後點,威廉禁區外得球橫向晃動後右腳低射稍稍偏出。

第50分鐘富勒姆右側角球,前點迪奧普將球端向後點,無人防守的米特洛維奇小禁區內左腳淩空墊射得手,富勒姆1-0領先。

第53分鐘利馬後場長傳調向禁區,韋霍斯特後球點向左路,拉什福德不停球橫傳弧頂處,B費右腳推射偏出。第63分鐘泰特右邊路傳中,米特洛維奇後點頭球攻門沒能頂出力量。第65分鐘富勒姆右側靠近角旗附近任意球罰向後點,米特洛維奇甩頭攻門逼迫德赫亞做出飛身撲救。

第75分鐘桑喬晃過出擊的門將推射空門,補門的威廉用身體擋出必進球,主裁在經過視頻查看後判罰威廉手球犯規,並送出“紅點套餐”,米特洛維奇也因為抗議判罰吃到紅牌。B費主罰點球一蹴而就,曼聯隊將比分追成1-1平。

第77分鐘曼聯隊左路策動攻勢,盧克肖下底後低平球傳向前點,薩比策腳後跟完成破門,打進個人加盟曼聯後首粒進球,曼聯隊兩分鐘內連進兩球,2-1反超比分。

第84分鐘薩比策禁區內低射角度太正,第87分鐘安東尼在和韋霍斯特撞墻配合後殺入禁區,晃過守門員後錯失起腳機會,第88分鐘安東尼弧頂處左腳淩空抽射角度被門將得到。

補時階段,曼聯隊中路策動攻勢,弗雷德拿球後分給右側空擋,B費得球一步趟入禁區後右腳爆射破門,曼聯隊3-1鎖定勝局。

此後兩隊都無法再次破門,曼聯隊憑藉B費的梅開二度和薩比策的首球,主場3-1逆轉富勒姆,挺進足總盃四強。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足總盃-B費雙響薩比策破門 曼聯3-1富勒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