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維尼修斯造烏龍凱西絕殺 巴薩2-1逆轉皇馬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3-20 08:48:07
央視網 | 2023-03-20 08:48:0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北京時間3月20日淩晨4:00,2022-2023賽季西甲第26輪的一場焦點大戰打響,西甲豪門巴薩在主場對戰皇馬。上半場比賽,阿勞霍烏龍球,羅貝托得分。下半場比賽,阿森西奧的進球因為越位在先被吹,凱西打入絕殺進球。全場比賽結束,巴薩在主場2-1擊敗皇馬獲得勝利。

第1分鐘,巴爾韋德拿球突破,在前場中路分球給禁區前偏左側的本澤馬,後者左腳低射,皮球被門將一個側撲壓在身下。第3分鐘,萊萬在前場中路接到德容的傳球,一腳遠射,皮球被門將撲出。第6分鐘,拉菲尼亞接到布斯克茨的挑傳頭球攻門被撲出,羅貝托禁區弧頂處遠射,皮球高出橫樑。第9分鐘,維尼修斯左路禁區盤帶,小角度的傳中球,打在阿勞霍頭上,後者不慎把球蹭入自家球門近角,皇馬1-0領先巴薩。

第14分鐘,本澤馬在禁區外接到維尼修斯的傳球一腳爆射,皮球被孔德封堵。第18分鐘,納喬在背後踢倒阿勞霍,被黃牌警告。第23分鐘,巴爾韋德禁區右側的倒三角傳中,本澤馬禁區線上拿球一腳回做,卡瓦哈爾跟進但是未能停好皮球,皮球直接出了底線。第24分鐘,拉菲尼亞左側底線附近的傳中,克裏斯滕森頭球攻門偏出。第32分鐘,德容傳中,克裏斯滕森在前點搶射,庫爾圖瓦一個側撲將皮球按在身下。

第34分鐘,拉菲尼亞前場右側拿球,內切到禁區內的左腳抽射,庫爾圖瓦將皮球撲出底線。第42分鐘,卡瓦哈爾右路傳中,皮球被門將擋了一下,維尼修斯得球再次起腳傳中,克裏斯滕森將皮球頂出禁區。第45分鐘,拉菲尼亞打門被封堵了出來落到禁區中路點球點附近,羅貝托推射建功,巴薩扳平了比分1-1皇馬。

[圖]維尼修斯造烏龍凱西絕殺 巴薩2-1逆轉皇馬

[圖]維尼修斯造烏龍凱西絕殺 巴薩2-1逆轉皇馬

下半場比賽,雙方易邊再戰。第48分鐘,維尼修斯前場左側拿球,帶球到底線附近的傳中,巴爾韋德跟進淩空抽射,但是踢疵了。第54分鐘,莫德里奇在禁區弧頂處的遠射被封堵。第59分鐘,萊萬在禁區弧頂轉身抽射,卡馬文加將皮球擋出底線。第62分鐘,皇馬換人調整,納喬被門迪換下,克羅斯被羅德里戈換下。第65分鐘,羅貝托戰術犯規拉倒莫德里奇,被黃牌警告。第67分鐘,萊萬在小禁區前的側鉤,皮球高出橫樑。第70分鐘,莫德里奇戰術犯規將加維踢倒,也因此吃到黃牌。

第71分鐘,維尼修斯在前場左側拿球,內切到禁區前,右腳抽射,皮球高出橫樑。第75分鐘,拉菲尼亞與羅貝托一個撞墻配合後在禁區中路的抽射,皮球被門將擋出底線。隨即皇馬換人,阿森西奧、瓊阿梅尼出場,卡馬文加與巴爾韋德下場休息。第80分鐘,本澤馬前場斷球,在大禁區前的遠射,皮球被門將沒收。

第81分鐘,羅德里戈的高速突破,分球卡瓦哈爾,後者挑傳阿森西奧,阿森西奧在小禁區前沿推射破門。但是視頻裁判認為阿森西奧越位在先,因此進球無效。第86分鐘,羅德里戈前場左側拿球,殺入禁區內,倒三角傳中,本澤馬跟進推射被封堵。第92分鐘,萊萬腳後跟做球到禁區左側,巴爾德跟進傳中,凱西禁區中路推射得分,巴薩2-1皇馬。

全場比賽結束,巴薩2-1擊敗皇馬。

編輯:陳瀾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西甲-維尼修斯造烏龍凱西絕殺 巴薩2-1逆轉皇馬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