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帕拉西奧斯雙響基米希破門 勒沃庫森2-1拜仁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3-20 08:51:10
央視網 | 2023-03-20 08:51:1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0日0時30分,德甲聯賽第25輪打響,拜仁慕尼黑客場挑戰勒沃庫森,第22分鐘,基米希爆射首開紀錄,隨後藥廠在第53、70分鐘兩度由阿德利造點得手,帕拉西奧斯點射雙響逆轉比分,最終拜仁客場1-2遭藥廠逆轉,25輪過後,拜仁積分為52分,目前已被多特反超1分掉至積分榜第2位。

第10分鐘,勒沃庫森前場角球機會,德米爾拜主罰角球試圖直接攻門,索默將球托出了橫樑,第14分鐘,迪亞比前場右側內切打門,皮球稍稍偏出門球門。第16分鐘,弗林蓬接隊友直塞後反越位單刀殺入禁區,但隨後拜仁球員及時回追封堵角度,弗林蓬無奈小角度打門被擋。第18分鐘,藥廠前場角球開出,門將第一點將球擊出,外圍的帕拉西奧斯遠射打門打偏了。

第22分鐘,薩內前場右側下底傳中,禁區內的格雷茨卡得球後回做中路,跟進的基米希爆射打門得手,比分變為1-0!

第24分鐘,藥廠前場斷球,迪亞比連續帶球來到弧頂中路後遠射打門被撲。第33分鐘,德米爾拜同樣弧頂中路嘗試打門,皮球高出了橫樑。

上半場結束時,拜仁帶著1-0的比分進入中場休息。

[圖]帕拉西奧斯雙響基米希破門 勒沃庫森2-1拜仁

[圖]帕拉西奧斯雙響基米希破門 勒沃庫森2-1拜仁

易邊再戰風雲突變,拜仁原本領先優勢被戲劇性逆轉。第46分鐘,阿德利前場左側貼地遠射打門,皮球偏出右側門柱。第53分鐘,阿德利在禁區內與帕瓦爾對抗下倒地,裁判最初吹罰球員假摔,但在VAR介入下改判點球,隨後帕拉西奧斯點射破門,比分來到了1-1!

第61分鐘,科曼前場右側下底傳中,禁區內的格雷茨卡頭球攻門被撲。第68分鐘,穆西亞拉與格納布裏前場2過1配合,隨後由穆西亞拉殺入禁區小角度打門,皮球稍稍偏出了右側球門。

第70分鐘,阿德利又一次摔倒在禁區,這次是與烏帕梅卡諾對抗後倒地,而與上一個進球情況類似,阿德利再次先被裁判出示黃牌,但在看過VAR後再次改判點球,隨後帕拉西奧斯再次點射破門,藥廠2-1逆轉比分。

第85分鐘,格納布裏殺入禁區左側後爆射打門,皮球被門將撲出後,跟進的科曼補射打偏。第88分鐘,薩內前場中路一路帶球,隨後殺到弧頂處打門被撲,跟進的阿方索-戴維斯遠射打門再次打高。第90+1分鐘,格納布裏接隊友斜塞後殺入禁區左側,但他的打門被赫德茨基撲出。第90+4分鐘,拜仁右側傳中給向禁區,後點的德利赫特頭球打門被撲。

隨後雙方均未能改寫比分,最終拜仁1-2落敗。

編輯:陳瀾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德甲-帕拉西奧斯雙響基米希破門 勒沃庫森2-1拜仁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