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與經紀公司分道揚鑣 曾合作簽下5年1.7億頂薪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3-18 09:10:50
央視網 | 2023-03-18 09:10:5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18日,據美媒透露,本-西蒙斯已和所屬經紀公司Klutch Sports分道揚鑣。

  Klutch Sports是由經紀人裏奇-保羅所創立,自西蒙斯進入聯盟以來,就一直和該經紀公司保持合作。2019年夏天,在新秀合同結束之前,西蒙斯簽下一份5年1.7億美元的提前續約頂薪合同。該合同將於2025年夏天到期。

  在被交易到籃網兩個賽季,西蒙斯一共只代表籃網出戰了42場比賽,場均能得到6.9分6.3籃板6.1助攻。

  Klutch Sports旗下運動員還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安東尼-戴維斯、特雷-楊、“追夢”格林、德章泰-穆雷等,可謂星味十足。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西蒙斯與經紀公司分道揚鑣 曾合作簽下5年1.7億頂薪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