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莫蘭特被禁賽八場 無法確定槍屬於他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3-16 08:39:13
央視網 | 2023-03-16 08:39:1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16日,NBA官方公佈了對於灰熊球星賈-莫蘭特直播中持槍事件的調查結果灰熊,由於無法確定槍支是否為莫蘭特所有,也無法證明他曾持槍到過NBA場館,因為對他處以禁賽八場的處罰,且此前已禁賽場次將算在禁賽八場的場次內,他最早將在下周復出。

  莫蘭特此前曾在直播中持槍,這引起了極大的爭議,隨後莫蘭特被灰熊官方禁賽,並被NBA官方調查,如果顯示他曾持槍到過NBA場館他將會被禁賽很長時間。

經過多日調查,NBA官方公佈了對莫蘭特的調查結果:NBA對莫蘭特的調查並未得出結論,沒有證據能斷定槍支是否為莫蘭特所有,是否為莫蘭特帶進夜店,或是展示了不止“一小段時間”,也沒有發現莫蘭特在隨隊出征比賽時,或在NBA場館設施內攜帶槍支。

  NBA官方最終宣佈,將對莫蘭特進行禁賽八場的處罰,此前灰熊對於他的禁賽將算在八場禁賽之中,他最早將在3月21日對陣獨行俠的比賽中復出。

  莫蘭特在處罰公佈前曾與NBA總裁亞當-蕭華會面,在處罰公告中蕭華表示:“莫蘭特的所作所為是不負責任、魯莽且危險的,考慮到他有數量龐大的球迷以及巨大的影響力,尤其是在尊重他的年輕球迷中,這會産生嚴重的後果。莫蘭特也對自己做出了真誠的悔悟和自責,並且莫蘭特向我明確表示,他已經從這件事情中吸取到教訓,他也明白自己對灰熊隊和NBA社區的義務和責任,要遠超于自己在球場上的表現。”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NBA官方:莫蘭特被禁賽八場 無法確定槍屬於他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