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倫-盧:威少一直都很出色 他對球隊決定100%贊同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3-11 08:59:52
央視網 | 2023-03-11 08:59:5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11日,據報道,快船主帥泰倫-盧今日早些時候接受了媒體採訪,談到了拉塞爾-威斯布魯克與球隊適配的問題。

“他一直都很出色,並且100%贊同球隊的決定,即便是上一場比賽沒有最後時刻出場,他仍然在與曼恩以及隊友們保持溝通,為他們加油助威,這一點非常關鍵。他一直在帶給球隊許多值得稱讚的東西,因為我們也一直在要求他去做許多不同的事情,試著在旅途中去學習,但其實並沒有太多時間去練習和回顧。”

在快船108-100戰勝猛龍的比賽的關鍵時刻,泰倫-盧並沒有替換威斯布魯克登場,而是選擇用特倫斯-曼恩打滿整個第四節。

在加盟快船的七場比賽裏,威少場均砍下14.1分3.7個籃板和8.1次助攻。但在此期間快船僅取得2勝5負的戰績。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泰倫-盧:威少一直都很出色 他對球隊決定100%贊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