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斯接受幹細胞治療至少缺陣4周 預計常規賽報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3-10 09:18:42
央視網 | 2023-03-10 09:18:4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10日,此前灰熊官方宣佈,球隊主力中鋒史蒂文-亞當斯在近日接受了幹細胞注射治療,他將在4周後對傷勢進行重新評估。

  根據知名NBA記者的報道,亞當斯很可能會因此缺席常規賽剩餘階段的比賽。

  在今年的1月25日,亞當斯遭遇右膝後十字韌帶拉傷,根據當時的報道,他預計會缺席3-5周。此前,灰熊主帥泰勒-詹金斯在接受採訪時曾表示,亞當斯已經恢復了5對5訓練,不過現在看來他的恢復並不理想。

  本賽季截止至今,亞當斯共為灰熊出戰42場比賽,場均上場時間為27分鐘,能夠得到8.6分11.5籃板2.3助攻外加1.1蓋帽與0.9次搶斷。

  值得一提的是,灰熊另外一名主要輪換內線布蘭登-克拉克在上周的比賽中遭遇跟腱撕裂傷病,已經宣佈賽季報銷,這兩人的休戰對於灰熊內線的輪轉是個不小的打擊。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亞當斯接受幹細胞治療至少缺陣4周 預計常規賽報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