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宣佈下賽季開始使用鷹眼:提高裁判準確性和速度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3-10 09:24:40
央視網 | 2023-03-10 09:24:4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10日,NBA宣佈將從2023-24賽季開始將鷹眼追蹤技術引入聯盟。2022年男足世界盃上,鷹眼技術就已經投入使用,實時捕捉球員和球的動態,幫助裁判做出決定。

  NBA在一份聲明中寫道:“這項技術將帶來機會,提高判罰的準確性和比賽速度,來加強裁判。未來的賽季裏,能實現自動判罰球出界和干擾球等問題。”目前,鷹眼技術已經廣泛應用於足球和網球賽事,籃球賽事加入其中,也是大勢所趨。這樣一來,像本賽季詹姆斯等人抱怨裁判錯判的情況,有望大幅減少。

  NBA還擴大了與數據提供商的合作關係,以創建與鷹眼技術數據相關的統計數據和圖形。對於NBA球迷和NBA球隊來説,這也是一大福音。預計NBA裁判的錯漏判會大幅減少,未來,裁判報告或許就不會繼續存在了。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NBA宣佈下賽季開始使用鷹眼:提高裁判準確性和速度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