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爾預計將接受第三次膝蓋手術 或需要再休養6個月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3-10 09:09:19
央視網 | 2023-03-10 09:09:1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10日,據著名NBA記者報道,公牛主控朗佐-鮑爾越來越有可能接受第三次膝蓋手術,如接受手術將再次需要6個月的恢復和康復時間。

  鮑爾在去年1月份遭遇左膝半月板輕微撕裂,之後接受了手術,當時的預計的缺席時間是6-8周。

  但是隨後鮑爾的康復情況不理想,他未能趕在當賽季復出,整個休賽期他的康復進度也一直停滯甚至倒退,最終在新賽季開始之前他選擇了再次接受手術。

  當時手術預計的康復時間是4-6周,但是隨後進行康復的時候鮑爾的膝蓋恢復再次出現疼痛,求助多方醫學專家都搞不懂出現疼痛的原因,鮑爾再一次賽季報銷。

  又一次經過了漫長的恢復無果後,鮑爾和他的團隊決定在本月某個時間再次進行手術,接受手術之後他可能需要6個月的康復時間,如果情況良好可能會在下賽季復出。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鮑爾預計將接受第三次膝蓋手術 或需要再休養6個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