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實力榜:太陽升至第7勇士回前十 湖人仍第19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3-07 08:35:15
央視網 | 2023-03-07 08:35:1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7日,NBA官方公佈了最新一期的球隊實力榜。榜單排名如下:

1、密爾沃基雄鹿 戰績:46勝18負

當你擁有聯盟中排名第二的防守時,你可能應該贏得所有進攻效率超過130分的比賽。雄鹿的防守四要素中,有三個排在聯盟前兩名(沒有其他球隊在兩個以上的因素中排在前五名)。他們限制對手的有效命中率方面排名第一,限制對手的罰球率方面排名第二,在防守籃板率方面排名第二。

雄鹿的兩場客場比賽週三將在奧蘭多結束,但四天后他們將在舊金山開始一輪三個客場的旅程。在過去兩屆NBA總冠軍之間的五次交鋒中,主隊都取得了勝利,雄鹿去年12月在主場輕鬆擊敗了勇士(儘管在三分線外被贏了24分)。

2、丹佛掘金 戰績:45勝19負

灰熊在油漆區的得分差上以很大的優勢領先於聯盟,他們每場在油漆區要比對手多得11.7分。但上週六在丹佛的比賽中,油漆區得分是掘金58分,灰熊36分。36分是灰熊禁區得分的賽季新低,也是掘金本賽季的限制對手第二少。掘金繼續慢慢向防守效率的前十名攀升,他們在過去14場比賽中贏下11場,每百回合只讓對手得到111.8分。

掘金將在接下來的11場比賽中的10場比賽中對陣東部球隊,週六對陣馬刺的比賽是例外,這一階段還包括對陣猛龍和籃網的各兩場比賽。

3、波士頓凱爾特人 戰績:45勝20負

在過去12場比賽中,凱爾特人有11場保持兩位數的領先優勢。但是輸掉一場領先兩位數的比賽,似乎比一開始就沒有兩位數的領先優勢更糟糕。在這11場比賽中,凱爾特人在大比分領先的情況下輸掉了3場,在上週六對陣籃網時遭遇了本賽季所有球隊中最糟糕的崩盤(在領先28分後輸掉),然後在兩天后對陣尼克斯時經歷了一些似曾相識的情況。在這兩場比賽中,凱爾特人在第一節的50個回合裏得到71分(百回合142分),此後168個回合中只得到163分(百回合97分)。

5、尼克斯(上周排名第7)

  6、騎士(上周排名第6)

  7、太陽(上周排名第9)

  8、國王(上周排名第8)

9、灰熊(上周排名第5)

  10、勇士(上周排名第13)

  19、湖人(上周排名第19)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NBA實力榜:太陽升至第7勇士回前十 湖人仍第19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