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眉38分無力回天 湖人不敵森林狼失衝入附加賽良機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3-04 14:27:51
央視網 | 2023-03-04 14:27:5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4日,NBA常規賽,湖人主場102-110不敵森林狼。

今日的比賽,爵士不敵雷霆,鵜鶘不敵勇士,湖人只要贏下森林狼,就能直接衝到西部第10!但湖人最終輸球,失去了這次衝入附加賽的良機。

[圖]濃眉空砍38分 湖人不敵森林狼失衝入附加賽良機

[圖]濃眉空砍38分 湖人不敵森林狼失衝入附加賽良機

森林狼方面,戈貝爾22分14籃板,愛德華茲19分5籃板,康利14分;湖人方面,“濃眉”戴維斯38分5籃板,比斯利15分8籃板,施羅德6分12助攻。

濃眉首節爆發,單節轟下16分。下半場森林狼發威,戈貝爾與愛德華茲完美統治內外線,最後時刻康利連拿5分,最終,森林狼以110-102戰勝湖人。

編輯:龍志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濃眉38分無力回天 湖人不敵森林狼失衝入附加賽良機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