叒逆轉!湯普森砍27分 勇士主場力擒鵜鶘豪取五連勝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3-04 13:38:09
央視網 | 2023-03-04 13:38:0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4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勇士隊在最多落後17分的情況下完成逆轉,以108-99戰勝鵜鶘隊,取得五連勝。勇士隊已經是連續3場上演逆轉好戲!【回放】

勇士全隊6人得分上雙,湯普森27分4助攻,庫明加19分7籃板4搶斷,普爾18分7助攻。鵜鶘方面,CJ-麥科勒姆25分6籃板5助攻,英格拉姆17分5籃板4助攻,墨菲15分。

本場比賽,雙方在上半場各打了一節好球,鵜鶘最多領先勇士17分,半場結束時分差只有3分。兩隊下半場的競爭非常激烈,分差長期處於比較膠著的狀態。最終,勇士在主場戰勝鵜鶘,豪取五連勝。

[圖]逆轉!湯普森27分 勇士主場力擒鵜鶘豪取五連勝

[圖]逆轉!湯普森27分 勇士主場力擒鵜鶘豪取五連勝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叒逆轉!湯普森砍27分 勇士主場力擒鵜鶘豪取五連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