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乒四大主力出戰WTT果阿站 王楚欽、王曼昱意外落選

副標題:

來源:北京青年報  |  2023-02-09 07:37:26
北京青年報 | 2023-02-09 07:37:26
原標題:王楚欽、王曼昱意外落選參賽名單
正在加載

WTT球星挑戰賽果阿站將於2月27日至3月5日進行,男女單分別有6位世界排名前20球員將前往印度參賽,這也是WTT系列賽首次落戶印度。本站賽事,國乒共有樊振東、馬龍、孫穎莎和陳夢4大主力獲得參賽資格。國乒男女單另外兩大主力王楚欽和王曼昱則意外落選名單。

根據WTT系列賽“20強選手參賽限制”規定,WTT球星挑戰賽允許至多男女各6名世界排名前20的球員參加,並以參賽報名截止日之時的最新國際乒聯世界排名為標準。

目前參賽名單已經公佈,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單選手樊振東和女單選手孫穎莎確認參加本站比賽。樊振東曾獲得2022年新加坡大滿貫男單冠軍,並連續52周保持男單世界排名首位。孫穎莎則獲得了去年新鄉WTT世界盃決賽的女單冠軍。目前,王楚欽和王曼昱意外落選男女單打名單。值得注意的是,本站賽事的提名和外卡名單將在未來幾日內發佈,王楚欽和王曼昱或將持外卡參加男、女單打的比賽。

除樊振東、馬龍外,世界排名前20位的男單選手日本選手張本智和、瑞典選手莫雷加德等也將參賽。女單方面,孫穎莎、陳夢的對手將包括女單世界排名前20位的日本選手早田希娜和石川佳純,中國香港選手杜凱琹、德國選手韓瑩等。

本站賽事,國乒嘗試了較多雙打的新組合,除了混雙樊振東/王曼昱之外,男雙梁靖崑和袁勵岑搭檔,女雙何卓佳和蒯曼搭檔。

WTT球星挑戰賽果阿站將於2月27日至3月5日在夏瑪·普拉薩德·慕克吉室內體育場進行。

國乒參賽名單     

男單正賽:樊振東、馬龍、向鵬、袁勵岑、林詩棟、周啟豪、梁儼苧

男單資格賽:徐瑛彬

女單正賽:孫穎莎、陳夢、劉煒珊、蒯曼、何卓佳

男雙正賽:樊振東/王楚欽、向鵬/林詩棟、梁靖崑/袁勵岑

女雙正賽:王曼昱/孫穎莎、陳夢/王藝迪、何卓佳/蒯曼

混雙正賽:王楚欽/孫穎莎;資格賽:樊振東/王曼昱本組文/本報記者 周學帥

編輯:佟妍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國乒四大主力出戰WTT果阿站 王楚欽、王曼昱意外落選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