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結束留洋 唐佳麗、肖裕儀回歸上海女足

副標題:

來源:新京報  |  2023-02-07 07:37:02
新京報 | 2023-02-07 07:37:02
原標題:提前結束留洋,唐佳麗、肖裕儀回歸上海女足
正在加載

新京報訊 (記者周蕭)上海市足協2月6日發佈公告稱,經與澳大利亞阿德萊德聯合足球俱樂部、西班牙馬德里CFF女足俱樂部友好協商及充分尊重球員本人意願的前提下,肖裕儀、唐佳麗提前結束留洋,正式回歸上海女足。

去年11月4日,肖裕儀由上海女足租借加盟阿德萊德聯,成為首位登陸澳女超的中國女足球員,雙方租借期截止日為2023年5月18日。加盟球隊後,肖裕儀前兩場比賽均進入首發名單,在之後的6次出場中,她獲得2次首發機會,其餘4次替補登場,出場時間並不穩定。據上海市足協介紹,肖裕儀在此情況下決定提前結束留洋,返回母隊,希望能獲得更多比賽機會,爭取能在今年的女足世界盃、亞運會、奧運會預選賽代表中國女足出征。

作為中國女足留洋先頭兵之一,唐佳麗2021年以租借形式由上海女足加盟英超熱刺女足,成為中國女足登陸英超第一人。效力熱刺女足期間,唐佳麗總計代表球隊出場13次。2022年夏,唐佳麗再次踏上留洋征程,加盟西甲馬德里CFF女足。雖然唐佳麗通過自身努力逐漸獲得教練團隊信任,但去年底回國辦理簽證期間,因疫情影響導致簽證手續無法及時續簽,最終提前結束留洋。唐佳麗對此表示:“因簽證問題留有遺憾,我的目標還是能多獲得比賽機會。如果下半年有機會,仍會選擇留洋。”

儘管肖裕儀、唐佳麗提前回國,但中國女足球員的留洋熱情並未受到影響,山東女足的袁叢和河南女足小將李英睿日前已獲得西甲阿裏亞馬B隊註冊資格,開啟留洋征程。

編輯:陳瀾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提前結束留洋 唐佳麗、肖裕儀回歸上海女足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