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凱恩里程碑破門哈蘭德啞火 十人熱刺1-0曼城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2-06 07:42:40
央視網 | 2023-02-06 07:42:4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6日淩晨,2022-23賽季英格蘭超級聯賽進行了第22輪的最後一場比賽,熱刺在主場1-0力克曼城,凱恩打進個人英超第200球,同時以267粒進球超越格裏夫斯成為熱刺隊史射手王。

第14分鐘,羅德里後場傳球出現失誤,霍伊別爾果斷上搶奪下球權後分球,凱恩門前冷靜推射得手,熱刺1-0曼城!

[圖]英超-凱恩里程碑破門哈蘭德啞火 十人熱刺1-0曼城

[圖]英超-凱恩里程碑破門哈蘭德啞火 十人熱刺1-0曼城

第46分鐘,格拉利什禁區左肋傳中,本-戴維斯頭球解圍不遠,馬赫雷斯停球後右肋8碼處左腳抽射,球打在橫樑上彈出。

第64分鐘,德布勞內主罰左路底線處任意球低平球傳中,阿爾瓦雷斯搶點勁射被戴爾擋出底線。

第69分鐘,凱恩禁區內以一敵二完成擺脫後的掃射被埃德森奮力封出。

第86分鐘,羅梅羅放倒格拉利什,吃到第二張黃牌被罰下場。

全場比賽結束,熱刺主場1-0力克曼城。

編輯:陳瀾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英超-凱恩里程碑破門哈蘭德啞火 十人熱刺1-0曼城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