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賽國羽2冠1亞:張藝曼女單折桂 混雙背靠背奪冠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2-05 18:25:15
央視網 | 2023-02-05 18:25:1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5日,2023世界羽聯超級300泰國大師賽,國羽拿下兩項冠軍。女單決賽張藝曼2-1逆轉韓悅折桂,混雙決賽馮彥哲/黃東萍同樣2-1翻盤,背靠背連奪兩站賽事冠軍。

首局張藝曼進入狀態較慢,前半段丟分過快以6-14落後,此後不斷縮小分差還是以15-21先負一局。第二局張藝曼優勢上來被動2-7落後,11-12後打出氣勢連拿8分反超,以21-13扳回一局。決勝局張藝曼雙方表現大起大落,張藝曼7-11落後連拿7分反超,又被韓悅追至15平,關鍵分的爭奪張藝曼還是把握住局面,最終以21-18勝出實現逆轉,斬獲職業生涯首個超級300賽級別的冠軍。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泰國賽國羽2冠1亞:張藝曼女單折桂 混雙背靠背奪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