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獲加盟後首球終場前染黃 利雅得勝利戰平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2-04 08:02:11
央視網 | 2023-02-04 08:02:1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北京時間2月4日,在沙特聯賽第15輪比賽中,利雅得勝利2-2戰平哈薩征服。第90分鐘,C羅打入一粒點球幫助球隊扳平比分,打入了代表利雅得勝利首粒正式比賽進球。

據統計,這粒進球打破了C羅時隔99天未在俱樂部正式比賽進球的進球荒,也成為他代表利雅得勝利打入的首例正式比賽進球。目前,C羅個人聯賽總進球數已達499球,俱樂部總進球數達到702球,位列歷史第一。梅西為697球,位列第二。

以下為他聯賽進球的具體分佈:

西甲:311球

英超:103球

意甲:81球

葡超:3球

值得一提的是,比賽第89分鐘,利雅得勝利落後,哈薩征服球員艾馬爾在禁區裏倒地,C羅示意不要拖延伸手拉起艾馬爾,引發了雙方球員衝突!隨後,主裁判各大五十大板,C羅和艾馬爾染黃。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C羅獲加盟後首球終場前染黃 利雅得勝利戰平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