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可欣奪得自由式滑雪U型場地技巧世界盃美國站冠軍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23-02-04 13:24:13
新華社 | 2023-02-04 13:24:13
原標題:張可欣奪得自由式滑雪U型場地技巧世界盃美國站冠軍
正在加載

  新華社洛杉磯2月3日電  3日,中國選手張可欣在美國猛犸山舉行的2022-2023賽季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U型場地技巧世界盃分站賽中奪冠。

  在本站世界盃的女子比賽中,張可欣憑藉93.5分的高分排名第一。英國名將佐伊·阿特金以92.75分緊隨其後,北京冬奧會銅牌得主、加拿大人蕾切爾·卡克以91.75分位列第三。

  在預賽中排名第二晉級後,張可欣在決賽第一滑就搶下好開局,拿到92.75分暫列頭名。第二滑,她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動作難度,拿下93.50分,鞏固了領先優勢。第三滑,阿特金和卡克仍未能撼動張可欣的領先地位。

  本站的勝利也大大增加了張可欣在女子自由式滑雪U型場地項目上的世界盃總積分。目前,她積205分,躍居總積分榜第三名。排名第一的卡克目前擁有320分,第二名是加拿大人埃米·弗雷澤,積216分。

  張可欣出生於2002年,2016-2017賽季首次參加國際雪聯世界盃比賽,曾代表中國參加過平昌冬奧會和北京冬奧會。她生涯共有八次登上國際雪聯世界盃分站賽領獎臺,其中四次獲得冠軍。

  本站比賽,中國隊共派出3名女子選手參賽,但只有張可欣進入決賽。我國名將谷愛淩缺陣。

編輯:陳瀾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張可欣奪得自由式滑雪U型場地技巧世界盃美國站冠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