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歐文向籃網提出交易申請 希望被交易離隊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2-04 08:01:30
央視網 | 2023-02-04 08:01:3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4日,據報道,籃網球星凱里-歐文向籃網提出了交易申請,傾向於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被交易離隊。

  籃網被告知,歐文傾向於交易截止日(2月10日)前被交易,或者將會選擇在今夏進入自由市場離開球隊。

  據悉,歐文因與籃網的交易談判不順利選擇了提出交易申請,他向籃網要價4年2億美元的頂薪提前續約,但籃網方面並不願意給出這樣的合同。

  歐文目前未向籃網給出自己的心儀下家名單,但他一直對加盟湖人保持著興趣,預計湖人與籃網會就此筆交易進行商談。

  據報道,湖人、太陽和獨行俠是歐文的潛在追求者。

  歐文目前的合約將在本賽季結束後到期,預計沒有球隊願意為他付出大量籌碼,尤其在他有諸多“黑歷史”的情況下。

  本賽季至今,歐文為籃網出戰40場,場均得到27.1分5.1籃板5.3助攻,籃網目前以31勝20負排在東部第四。

編輯:高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重磅!歐文向籃網提出交易申請 希望被交易離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