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籃苦練備戰第三階段聯賽 體能訓練是重點

副標題:

來源:瀋陽日報  |  2023-02-01 08:27:50
瀋陽日報 | 2023-02-01 08:27:50
原標題:遼籃苦練體能備戰第三階段聯賽
正在加載

本報訊(瀋陽日報、沈報全媒體高級記者馬騁)遼寧男籃目前正在瀋陽備戰3月1日開始的第三階段CBA聯賽,昨天,主教練楊鳴表示,體能訓練將是當下的重點。

楊鳴表示,一個月的間歇期訓練很重要,因為第三階段常規賽和季後賽的賽程非常緊湊,調整時間很少。前兩個階段是賽會制,不用花費時間往返于主客場之間,非比賽日隊員有比較充足的時間恢復體能。3月1日聯賽恢復主客場制後,長途旅行會花費不少時間,而且不利於體能恢復,因此全隊一定要特別重視,尤其是做好體能儲備,為接下來越來越關鍵的比賽做好準備。

作為衛冕冠軍,暫列積分榜第三的遼寧男籃壓力不小,郭艾倫因傷打打停停,韓德君手指骨折還在養傷,大外援莫蘭德歸隊遙遙無期,這些不利因素都影響了球隊的成績。球隊期待通過間歇期的調整,在接下來的聯賽中找到最佳狀態。

這個間歇期,除了隊伍的訓練之外,遼寧男籃還要儘快尋找大外援。從此前與對手廣東男籃的比賽中能夠看出,在韓德君和大外援同時缺陣的情況下,遼寧男籃內線明顯吃虧,很難與對手抗衡。目前,有多名大外援已經進入遼寧男籃考察視野,相信第三階段聯賽開賽前,新的外援將能夠到隊。

編輯:佟妍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遼籃苦練備戰第三階段聯賽 體能訓練是重點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