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主場0-2再輸蒙扎 聯賽三輪不勝位居第13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1-30 07:19:32
央視網 | 2023-01-30 07:19:3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29日晚22:00,2022-2023賽季意甲第20輪的一場焦點大戰打響,尤文圖斯主場0-2不敵蒙扎,本賽季意甲聯賽對戰蒙扎兩連敗,目前積23分位列第13。

第10分鐘,卡普拉裏在禁區內左側接到隊友的傳球,帶球內切後的一腳抽射破門,隨即主裁在視頻裁判的提醒下認定卡普拉裏進球前越位,進球無效。

[圖]意甲-尤文主場0-2蒙扎 聯賽三輪不勝位居第13

[圖]意甲-尤文主場0-2蒙扎 聯賽三輪不勝位居第13

第18分鐘,馬欽在禁區前拿球,一腳斜塞給右側插上的丘裏亞,丘裏亞在禁區內右側一腳低射破門,蒙扎1-0尤文。

第39分鐘,尤文中場失誤,蒙扎斷球反擊,奧古斯托帶球殺到前場,一腳斜塞給到禁區內的莫塔,後者拿球橫向帶球晃過門將打空門得手,蒙扎2-0尤文。

第49分鐘,尤文獲得右側角球,角球開到禁區內中路,佈雷默頭球攻門,皮球擦著右側立柱飛出底線。

第77分鐘,蘇萊在禁區外右側的傳中,弗拉霍維奇門前包抄,但是沒有碰到皮球,失去一次得分良機。

第79分鐘,尤文前場左側任意球開到禁區內引發一片混戰,最終佈雷默將球打入,但是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在主場0-2不敵蒙扎。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意甲-尤文主場0-2再輸蒙扎 聯賽三輪不勝位居第13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