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內馬爾建功維拉蒂紅牌 十人巴黎1-1遭蘭斯絕平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1-30 07:35:01
央視網 | 2023-01-30 07:35:0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30日淩晨3點45分,22/23賽季法甲聯賽第20輪,巴黎聖日耳曼主場1-1遭蘭斯絕平,以3分優勢領跑積分榜。

第50分鐘,梅西禁區前沿射門連續折線後到門前,內馬爾冷靜過掉迪烏夫挑射得手,巴黎聖日耳曼1-0蘭斯。

[圖]法甲-內馬爾建功維拉蒂紅牌 10人巴黎1-1蘭斯

[圖]法甲-內馬爾建功維拉蒂紅牌 10人巴黎1-1蘭斯

第55分鐘,維拉蒂飛鏟伊東純也,主裁在看過VAR後將其罰下,巴黎場上只剩10人作戰。

第63分鐘,巴黎的角球機會,拉莫斯頭球衝頂擊中橫樑,隨後再頭球也被解圍。

第64分鐘,梅西送出直塞,阿什拉伕插上推射破門,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82分鐘,姆巴佩小角度打門被封堵,內馬爾前場反搶後傳中,梅西絕佳機會低射偏出立柱。

第96分鐘,桑謝斯中場停球失誤,杜姆比亞一腳直塞,巴洛貢單刀球晃過多納魯馬後搶射破門,巴黎聖日耳曼1-1蘭斯!

全場比賽結束,巴黎聖日耳曼主場1-1戰平蘭斯。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法甲-內馬爾建功維拉蒂紅牌 十人巴黎1-1遭蘭斯絕平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