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維尼修斯連失破門良機 皇馬0-0落後巴薩5分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1-30 07:29:03
央視網 | 2023-01-30 07:29:0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30日淩晨4時,西甲聯賽第19輪,皇馬主場0-0戰平皇家社會。目前皇馬在西甲積分榜排名第二,落後領頭羊巴薩5分。

[圖]西甲-維尼修斯連失良機 皇馬0-0落後巴薩5分

[圖]西甲-維尼修斯連失良機 皇馬0-0落後巴薩5分

第14分鐘,卡馬文加斜傳,維尼修斯得球抹過防守球員,隨後推射遠角,稍稍偏出立柱。

第17分鐘,久保建英分球,左路插上的穆尼奧斯傳中,這球被克羅斯擋了一下隨後到了伊利亞拉門迪腳下,後者左腳射門偏出遠門柱。

上半場補時階段,皇馬獲得反擊機會,維尼修斯接到本澤馬分球,幾乎單刀球的機會被雷米羅化解。

第50分鐘,皇馬角球機會,第一點被解圍出來,外圍巴爾韋德得球爆射偏出。

第71分鐘,維尼修斯接到本澤馬分球,抹過防守球員直接面對雷米羅,一腳挑射被擋出。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西甲-維尼修斯連失破門良機 皇馬0-0落後巴薩5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