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羅讚28+5三球準三雙 黃蜂5人得分上雙勝公牛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1-27 11:15:38
央視網 | 2023-01-27 11:15:3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27日,夏洛特黃蜂隊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本場比賽黃蜂隊五人得分上雙,最終以111比96大勝公牛。

此役羅切爾28分5籃板4搶斷、普拉姆利21分12籃板4助攻、海沃德17分3助攻、三球15分11籃板8助攻。

公牛隊方面,德羅讚28分5助攻3籃板、武切維奇12分9籃板、拉文18分9籃板、威廉姆斯15分5籃板。

比賽開始之後,羅切爾和三球連續帶隊反擊,德羅讚則是靠著單打為公牛上分。隨著比賽的進行,雙方在次節換上替補之後,進攻效率有所下降。易邊再戰,黃蜂隊在下半場找回了投籃手感,末節公牛隊突然出現斷電,黃蜂打出一波小高潮直接收下比賽。

編輯:林芷竹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德羅讚28+5三球準三雙 黃蜂5人得分上雙勝公牛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