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盃-羅德里戈本澤馬破門 皇馬3-1逆轉馬競進4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1-27 08:10:30
央視網 | 2023-01-27 08:10:3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27日淩晨,西班牙國王盃1/4決賽展開爭奪。馬德里雙雄皇馬和馬競狹路相逢,雙方在90分鐘時間內戰成平局,加時賽本澤馬維尼修斯先後破門,皇馬最終3-1將馬競淘汰出局,成功闖入本賽季國王盃四強。

第19分鐘,馬競在前場打出連續配合,莫利納傳到門前,莫拉塔輕鬆推射破門,馬競1-0領先。

[圖]國王盃-本澤馬破門 皇馬3-1加時淘汰馬競進4強

[圖]國王盃-本澤馬破門 皇馬3-1加時淘汰馬競進4強

第79分鐘,羅德里戈在前場連過3人後射門得手,皇馬1-1追平了比分。

常規時間雙方未分勝負,比賽進入加時賽。加時第99分鐘薩維奇鏟球犯規,兩黃變一紅被罰下。

第103分鐘,阿森西奧低平球傳中,後點的本澤馬得球之後推射破門,皇馬2-1反超比分。

第120分鐘,威尼修斯打入1球,皇馬3-1鎖定了本場比賽勝局。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國王盃-羅德里戈本澤馬破門 皇馬3-1逆轉馬競進4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