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德爾37+9塔圖姆36+14 綠軍加時不敵尼克斯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1-27 11:36:52
央視網 | 2023-01-27 11:36:5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27日,波士頓凱爾特人隊主場迎戰紐約尼克斯隊,本場比賽傑倫-布朗傷癒復出,不過苦戰加時凱爾特人以117比120不敵對手。

此役蘭德爾37分9籃板、布倫森29分7助攻、巴雷特19分4籃板、奎克利17分5籃板;

凱爾特人隊方面,塔圖姆36分14籃板、布朗22分9助攻、懷特15分4助攻、羅威8分12籃板。

比賽開始之後,雙探花在進攻端率先給尼克斯發難,霍福德外線跟進,凱爾特人隊一度將分差拉大到兩位數。

隨著比賽的進行,蘭德爾延續了之前的投籃手感,布倫森也多次突破得手,為尼克斯追平比分。

雙方進入到加時後,蘭德爾關鍵時刻籃下造成羅威犯規,靠著罰球取得領先。結果布朗關鍵時刻罰球失準,葬送了追平的機會。

編輯:林芷竹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蘭德爾37+9塔圖姆36+14 綠軍加時不敵尼克斯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