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提前出局!C羅無緣沙特首冠 連續2場0球0助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1-27 08:17:53
央視網 | 2023-01-27 08:17:5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27日淩晨,沙特超級杯半決賽,利雅得勝利1-3被吉達聯合淘汰出局,塔利斯卡為球隊扳回一球,C羅首發踢滿全場顆粒無收,提前無緣賽2023年首座冠軍。

聯賽方面,利雅得勝利積33分排名第一,吉達聯合積31分位列第三,因此這場超級杯半決賽是一場強強對話,誰輸球都不是爆冷。

[圖]1-3提前出局!C羅無緣沙特首冠 連續2場0球0助

[圖]1-3提前出局!C羅無緣沙特首冠 連續2場0球0助

據統計,最近幾年的交手都是利雅得勝利不勝,現在1-3倒下之後,已經連續10場各項賽事不勝吉達聯合,後者成為利雅得勝利的苦主,因此被淘汰出局不冤。

為球隊打進一球的巴西外援塔利斯卡,無愧於球隊進攻大腿,本賽季出場13次打進12球,接近場均1球的效率,明顯比C羅的表現好太多。

這場比賽,C羅首發踢滿90分鐘,沒有進球或助攻,有1次射正,1次射偏,28次傳球22次成功,成功率79%,4次傳中全部失敗,同時5次空中對抗1次成功,12次丟失球權,賽後僅得6.9分,算是勉強及格。

編輯:陳瀾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1-3提前出局!C羅無緣沙特首冠 連續2場0球0助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