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杯-拉什福德破門韋霍斯特處子球 曼聯3-0佔先機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1-26 07:36:00
央視網 | 2023-01-26 07:36: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26日,2022-23賽季英格蘭聯賽杯進行了半決賽首回合的一場比賽,曼聯客場3-0擊敗諾丁漢森林佔得先機。

第6分鐘,拉什福德中場左路帶球突破,面對弗羅伊勒和沃勒爾的防守從兩人之間穿過突入禁區勁射破門,曼聯1-0領先。

第23分鐘,蘇裏奇反擊中射門得分,但是VAR裁判判罰越位,進球無效。

[圖]拉什福德破門韋霍斯特處子球 曼聯3-0佔先機

[圖]拉什福德破門韋霍斯特處子球 曼聯3-0佔先機

第45分鐘,卡塞米羅傳球,安東尼禁區前沿大力射門,門將撲球脫手,韋霍斯特補射破門,這是他在曼聯的首個進球,曼聯2-0領先。

第54分鐘,安東尼傳球,埃裏克森禁區前沿右腳射門,球打在橫樑上彈出,隨後拉什福德遠射被門將化解。

第89分鐘,威廉姆斯鏟球解圍鏟到埃蘭加腳下,埃蘭加傳球,B費大禁區線上右腳低射,球飛入左下角,曼聯3-0領先。

全場比賽結束,曼聯3-0客場戰勝諾丁漢森林。

編輯:陳瀾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聯賽杯-拉什福德破門韋霍斯特處子球 曼聯3-0佔先機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