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盃-登貝萊制勝球 巴薩1-0皇家社會挺進半決賽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1-26 07:55:06
央視網 | 2023-01-26 07:55:0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26日,西班牙國王盃1/4決賽,憑藉登貝萊下半場的小角度爆射破門,巴薩主場1-0擊敗皇家社會晉級半決賽。

第11分鐘,登貝萊右路送出傳中,點球點附近萊萬停球射門一氣呵成,這球擊中門前的德容彈進球門,但德容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31分鐘,久保建英禁區內接到隊友分球,左腳爆射擊中橫樑彈出。

第41分鐘,布萊斯-門德斯拼搶中踩到布斯克茨腳上,主裁判先是向布萊斯-門德斯出示黃牌,在觀看VAR後,改判紅牌直接將其罰下。

[圖]國王盃-登貝萊制勝球 巴薩1-0皇家社會挺進半決賽

[圖]國王盃-登貝萊制勝球 巴薩1-0皇家社會挺進半決賽

第52分鐘,巴薩後場組織攻勢,孔德右路一記直塞球給到前方的登貝萊,後者趟球進入禁區一腳小角度爆射破門,巴薩1-0皇家社會。

第68分鐘,登貝萊右路突破後送出傳中,前點加維搶點射門擊中橫樑彈出。

第88分鐘,特爾施特根後場直接將球傳給對手,不過隨後他將功補過擋出對方的單刀球。

全場比賽結束,最終巴薩1-0擊敗十人皇家社會,挺進半決賽。

編輯:陳瀾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國王盃-登貝萊制勝球 巴薩1-0皇家社會挺進半決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