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巴金娜2-0阿扎 再贏大滿貫冠軍進澳網女單決賽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1-26 19:04:45
央視網 | 2023-01-26 19:04:4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26日,2023年澳網公開賽結束首場女單半決賽爭奪。2022年溫網冠軍、22號種子萊巴金娜7-6(4)/6-3直落兩盤擊敗前世界第一、兩屆賽會冠軍阿扎倫卡,生涯首進澳網單打決賽,也是第二次躋身大滿貫女單決賽。萊巴金娜在決賽中將與薩巴倫卡與利內特之間的勝者爭冠。

  第一盤,比賽的進程一波三折。萊巴金娜第5局率先丟掉自己的發球局,不過隨即連贏三局扭轉不利局面。萊巴金娜儘管在自己的發球勝盤局錯失一個盤點遭阿扎倫卡再次破發,但最終還是通過搶七以7-6(4)拿下首盤勝利。

  第二盤,阿扎倫卡體能有所下降,萊巴金娜很快掌握主動權,雖然丟掉了自己的發球勝賽局,但在第9局破掉阿扎倫卡無路可退的發球局後,萊巴金娜以6-3再下一城,從而直落兩盤淘汰阿扎倫卡,連續三輪淘汰三位大滿貫冠軍(斯瓦泰克、奧斯塔彭科、阿扎倫卡),晉級澳網女單決賽。

編輯:高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萊巴金娜2-0阿扎 再贏大滿貫冠軍進澳網女單決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