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意大利杯-朱婷26分難救主 斯坎迪奇無緣四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1-26 08:10:49
央視網 | 2023-01-26 08:10:4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26日,2023年意大利女排杯賽1/4決賽,朱婷和姚迪效力的斯坎迪奇在主場迎戰貝加莫。結果經過五局苦戰,斯坎迪奇在兩度領先的情況下慘遭逆轉,總比分2-3惜敗無緣四強。本場比賽,朱婷得到全場最多的26分,姚迪則在第二局替補出場。

主場作戰,斯坎迪奇一度佔據明顯上風,首局一路領先以25-20先聲奪人。第二局斯坎迪奇出現波動,貝加莫逐漸起勢,斯坎迪奇錯失關鍵分以22-25惜敗。

第三局斯坎迪奇穩住局面,早早拉開分差以25-15再下一城。第四局斯坎迪奇本有機會一舉鎖定勝利,結果在一度領先4分的情況下,遭遇貝加莫連續追分卻未能及時暫停調整,結果以23-25失利。

決勝局斯坎迪奇被貝加莫的起勢壓制,失去對比賽的控制以13-15告負,總比分2-3失利。

編輯:佟妍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女排意大利杯-朱婷26分難救主 斯坎迪奇無緣四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