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組合”斬獲世界羽聯年度最佳組合

副標題:

來源:新華網  |  2022-12-06 09:10:29
新華網 | 2022-12-06 09:10:29
原標題:“雅思組合”斬獲世界羽聯年度最佳組合
正在加載

  新華社曼谷12月5日電(記者宋宇 林昊)世界羽毛球聯合會5日晚公佈了年度各項最佳運動員評選結果,中國混雙組合鄭思維和黃雅瓊憑藉過去一年的優異表現獲評為年度最佳組合。

  本次世界羽聯一共設立八個年度最佳獎項,評審週期為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10月31日。在這個週期內,鄭思維和黃雅瓊走出去年東京奧運會以及之後一段時間的低谷,取得9個冠軍,包括連續七項賽事奪冠。

  鄭思維和黃雅瓊獲獎後告訴新華社記者,拿到最佳組合對他們來説意義重大,接下來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即將舉行,每位對手都實力強勁,他們期待自己能有好的表現,迎接挑戰。

  丹麥男單選手安賽龍和日本女單選手山口茜分別獲得最佳男、女運動員獎。連續第二年獲得最佳男運動員獎的安賽龍對新華社記者説,自己對今年的表現非常滿意,大部分比賽都發揮出了最高水平。他接下來會把精力放到總決賽上。

  印尼男雙組合阿爾菲安和阿迪安托獲得最快進步獎,日本男單選手奈良岡功大獲得最具潛力獎。

  日本選手梶原大空獲得最佳殘疾人男運動員獎,印度選手拉姆達斯獲得最佳殘疾人女運動員獎,最佳殘疾人組合獎由德國組合托馬斯和裏克獲得。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雅思組合”斬獲世界羽聯年度最佳組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