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球轉體360劈扣!李添榮榮膺CBA全明星扣籃王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2-03 20:16:33
央視網 | 2022-12-03 20:16:3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3日,2022年CBA全明星賽在浙江諸暨市暨陽學院體育館舉行,中場休息時進行了扣籃大賽的決賽,最終,來自上海隊的李添榮獲得扣籃大賽冠軍。

擔任扣籃大賽評委的是:楊鳴、李春江、杜鋒、劉煒、毛錦(嘉賓)

第一輪,來自首鋼隊的欒立程第一個出場,他的戰斧灌籃得到45分;來自上海隊的李添榮三次試扣失敗,只得到40分的難度分;特邀選手李和旭四次試扣都扣飛,得到41分的難度分。

第二輪,欒立程嘗試了四次才完成轉體扣籃,得到40分,兩扣總分85分;李添榮完成空中轉體折疊暴扣,得到50分滿分!兩扣總分90分;李和旭三次試扣都失敗,得到45分難度分,兩扣86分。

最終,來自上海隊的李添榮奪得2022年CBA全明星扣籃大賽冠軍。

編輯:佟妍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接球轉體360劈扣!李添榮榮膺CBA全明星扣籃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