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克雷桑閃擊莫伊塞斯郭田雨破門 泰山5-0長江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1-26 20:32:25
央視網 | 2022-11-26 20:32:2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26日,中超第27輪,山東泰山迎戰武漢長江。克雷桑第5分鐘閃擊得手,陳蒲第19分鐘破門,莫伊塞斯第34分鐘搶點破門,阿卜杜肉蘇力第68分鐘打入個人中超處子球,郭田雨第79分鐘頭槌破門。最終,山東泰山5-0大勝武漢長江。

第5分鐘,莫伊塞斯主罰右側角球到點球點附近,賈德松躍起後頭球擺渡到後門柱,克雷桑跟進搶點打空門得手,山東泰山1-0領先。第19分鐘,克雷桑左肋持球內切後斜塞給禁區線前的陳蒲,後者斜塞禁區左側,跟進的莫伊塞斯得球後倒三角回傳,小禁區前跟進的陳蒲左腳爆射得手,山東泰山2-0領先。第34分鐘,山東泰山右路斜傳球到後點,陳蒲得球後投桃報李傳給莫伊塞斯,後者搶點打門得手,山東泰山3-0領先。

第68分鐘,莫伊塞斯禁區外送出斜塞,禁區右側插上的阿卜杜肉蘇力推射遠角得手,這也是他的首個中超進球,山東泰山4-0領先。第79分鐘,莫伊塞斯禁區內做球,右邊線附近跟進的泰山球員得球後馬上傳中到門前,郭田雨頭球攻門頂入死角,山東泰山5-0領先。最終,山東泰山5-0大勝武漢長江。

編輯:郝洪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中超-克雷桑閃擊莫伊塞斯郭田雨破門 泰山5-0長江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