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婧文終結西尼亞科娃6連勝 梅爾滕斯逆轉進八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0-06 07:45:10
央視網 | 2022-10-06 07:45:1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6日,2022年WTA250莫納斯提爾站結束四場第二輪爭奪。兩位法國球員帕裏和科內都順利晉級1/4決賽,梅爾滕斯和劉婧文也拿到了八強入場券。

20歲的單反球員帕裏6-3/1-0領先時,收到了意大利人斯特凡尼尼的退賽禮,本賽季首次、職業生涯第四次挺進巡迴賽八強。帕裏下一輪將面對2號種子庫德梅托娃和弗萊徹之間的勝者。

32歲的法國老將科內6-3/6-4兩盤擊敗達特,本賽季第4次闖入到了巡迴賽八強。科內將靜候波塔波娃與澤丹塞克之間的勝者。

劉婧文以7-5/6-2擊敗7號種子西尼亞科娃,終結了後者的單打六連勝,繼東京站之後再度殺入八強,這也是她職業生涯第三次晉級巡迴賽八強;西尼亞科娃全場沒有Ace,送出8個雙誤。劉婧文1/4決賽將面對頭號種子賈巴爾和羅迪娜之間的勝者。

梅爾滕斯儘管全場送出9個雙誤,一發成功率只有54%,二發得分為44%,但憑藉經驗和關鍵分把握能力,最終是在先丟一盤後成功逆轉,5-7/6-1/6-2擊敗從資格賽突圍、世界排名第175位的帕帕米凱爾。梅爾滕斯下一輪將與馬爾蒂奇和內島萌夏之間的勝者爭奪一個半決賽席位。

編輯:佟妍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劉婧文終結西尼亞科娃6連勝 梅爾滕斯逆轉進八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