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賽-中國男團3比0橫掃印度男團 輕鬆晉級八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0-06 16:38:59
央視網 | 2022-10-06 16:38:5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6日,2022年成都世乒賽團體賽男團1/8決賽,中國男團總比分3-0戰勝印度男團,晉級世乒賽男團八強!

首場比賽樊振東迎戰印度隊的德塞。開賽後樊振東就迅速進入狀態,依靠積極搶攻壓制住對手,他一路領先以11比2先聲奪人。第二局德塞頻頻搏殺,這給樊振東製造些許麻煩,但樊振東保住領先,以11比9錦上添花。樊振東在第三局又是迅速領跑,他沒有給對手反撲機會,以11比5拿下,總比分3比0獲勝。中國隊以1比0領先。

馬龍在第二場出戰印度隊的格納納賽卡蘭。首局馬龍有些慢熱,場上比分緊咬著,10平、11平、12平後馬龍連得兩分以14比12先下一城。馬龍在第二局迅速取得領先,格納納賽卡蘭嘗試反攻,但馬龍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11比5,他再下一城。第三局馬龍完全佔據主動,一路領先以11比0贏下,總比分3比0贏球。中國隊把總比分擴大為2比0。

[圖]世乒賽-中國男團3比0橫掃印度男團 晉級八強

[圖]世乒賽-中國男團3比0橫掃印度男團 晉級八強

第三場比賽是王楚欽迎戰瑪納什-沙。王楚欽在首局迅速領先,沙無力製造威脅,王楚欽以11比4先勝一局。第二局王楚欽又是一路領跑,他以11比5再勝一局。王楚欽在第三局先拿4分領先,放手一搏的沙雖追回2分,但比賽主動權被王楚欽牢牢掌控,11比6,他又勝一局以3比0取勝。中國隊以3比0淘汰印度隊晉級。

另一場比賽裏,瑞典隊以3比0淘汰比利時隊,瑞典隊將在四分之一決賽挑戰中國隊。

編輯:龍志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世乒賽-中國男團3比0橫掃印度男團 輕鬆晉級八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