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將缺席與湖人季前賽 勇士揭幕戰出戰存疑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0-06 12:00:34
央視網 | 2022-10-06 12:00:3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6日,據報道,金州勇士隊在結束兩場國際賽之後,球隊已經回到灣區開始著手剩餘季前賽的對陣。克雷-湯普森目前仍在康復之中,何時能夠出場比賽仍沒有定論。

  美國籃球記者安東尼-斯拉特透露,主教練史蒂夫-科爾對於湯普森的回歸情況仍然沒有確切消息,依然無法確定他能否出戰新賽季的揭幕戰。

  “距離新賽季揭幕戰還有13天時間,我猜想是湯普森會做好準備的。但是有些事情我們是無法有定論的。”科爾説道。

  勇士隊希望在正式比賽開始前,湯普森能夠出戰接下來三場季前賽中的一場,以此來找找狀態,來確定自己的身體狀態。

  不過目前可以確定的是,下週一勇士隊對陣湖人隊的比賽,湯普森不會出場。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克雷將缺席與湖人季前賽 勇士揭幕戰出戰存疑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