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碟世錦賽中國隊首金達成!中國女團加賽勝美國隊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0-06 11:34:20
央視網 | 2022-10-06 11:34:2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6日,2022年國際射聯飛碟射擊世錦賽持續進行,中國射擊隊在飛碟雙向青年組女子團體賽中戰勝美國隊,奪得中國隊在本屆飛碟射擊世錦賽上的首枚金牌,美國隊和斯洛伐克隊位列二三。

飛碟雙向青年組女子團體賽,中國隊由周瑤佳、王丹和王英子組隊。在與美國隊的比賽中,雙方發揮的狀態皆有起伏,以5比5進入加槍環節。在加賽中,中國隊5發全中,而美國隊則全部脫靶,最終中國隊以5比0勝出奪得冠軍,這也是中國隊在本屆射擊世錦賽上的第三枚獎牌。

該項目的落幕也代表著本屆射擊世錦賽青年組的比賽全部結束,未來的比賽日將進行成年組的比賽。2022年國際射聯飛碟射擊世錦賽于當地時間9月19日到10月12日在克羅地亞奧西耶克舉行,10月1到11日進行的是飛碟雙向項目的比賽。

編輯:佟妍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飛碟世錦賽中國隊首金達成!中國女團加賽勝美國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